闪耀,温暖,充满希望
我这样形容所期盼的未来。
温和系慢性子选手

【周江】Omega写x文很奇怪吗 上

伪骨科年下,大学生×网络作家。
无逻辑爽文,年龄差是3岁
 
 
1、
  门铃响到第四声的时候,江波涛疾步赶过去截断了它,对着外卖小哥勉强挤出个带点匆忙意味的笑,纤长的眼睫毛忽闪一下眨眨。他仓促地道了声谢,随后把门重重拉上。
 
 
  拣去不爱吃的青椒,江波涛扒了两口饭咽下去,又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文档页面上。刚刚正描写到精彩的情节,却给一通外卖电话给截断了思绪。
 
 
  拿外卖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香艳场景,完了已经。
 
 
  江波涛把手伸进衣服下摆往上摸,但是毕竟是自己的手自己的腰,摸不出灵感,也摸不出什么特殊的感觉。
 
 
  江波涛咬着塑料勺子,轻声哼哼。
 
 
  记得15岁刚刚分化成omega的时候江波涛还是很抗拒的,但是慢慢地也就习惯了,甚至还觉得这个身份有些方便的地方。
 
 
  他又开始描写起了omega的腰肢,白皙柔软,每一寸肌肤都值得眷恋,散发着香甜的气息。江波涛写着写着忍不住叹了口气,要是自己是alpha人生该多么美好。
 
 
  手边的电话嗡嗡响起铃声,江波涛一看,来电人正是自己的继弟周泽楷。他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二十七号,是接这个不省心继弟回来准备上大学的不愉快日子。
 
 
  江波涛接了电话:“喂,小周?你到了吗?”
 
 
  那边的人似是有些感冒,轻咳两声,带着些鼻音地答复他:“在门口。”
 
 
  江波涛起身得急,光滑的袜子蹭着地板就是一滑,咚地摔出一声闷响,动静还不小。他这一摔,门突然也跟着哒哒哒咚咚咚地被敲响,节奏很是急促,中途还插播两段门铃。
 
 
  好好笑……江波涛摔得屁股发麻,也还是没忍住破了功,笑出声来了。
 
 
  “别那么急啊——”
 
 
  急促的敲门声间歇了片刻,可江波涛一站起来又听见了咚咚的动静,只不过轻、缓,敲得有些小心翼翼。
 
 
2、
  “不好意思啊小周,你的房间我还有一点没能清理完,工作得有些入迷了都忘记了…要不今晚你先睡我的床,我睡沙发?”江波涛挠挠头,挂着笑嘿嘿两声。
 
 
  周泽楷捧紧了江波涛刚给自己倒的热水,眨眨眼摇头:“不用,你睡床。”
 
 
  哪怕是陌生人,周泽楷也不可能答应让omega睡沙发的,更何况是他哥。
 
 
  “吃过晚饭啦?”江波涛拉开扶椅坐回去,手指又搭在了笔记本的键盘上。
 
 
  周泽楷摇头:“没,我做吧。”他转身拐进了厨房,行李箱和书包都被暂时抛弃在了客厅。

  江波涛还没把键盘摸热又站了起来,端起盒饭往嘴里送两口,不无遗憾地笑侃:“早知道我就等你来了嘛。冰箱里有鸡蛋,葱,还有火腿,随便拿就是啦。”
 
 
  “我给你做,”周泽楷瞥见他手上端的饭盒,“这家不好吃。”
 
 
  随后厨房的灯亮了起来,客厅的电视屏幕也亮了起来。原本安静得连键盘声都仿佛被放大几十倍的小家,忽然有了生活气息,刀烙在砧板上的声音混在电视剧的声音里,江波涛倒是乐在其中。
 
 
  大概也是omega的天性使然,江波涛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气息,会让他安心。
 
 
  江波涛窝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个方形靠枕。客厅的灯泡坏了一个,光比平时要暗些,叫他有些倦懒,打了个哈欠。
 
 
  电视剧里的人还在为爱恨情仇发疯,屏幕外的江波涛倒是舒舒坦坦,听着美男剁菜的声音,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周泽楷不知出于什么心思,突然停下了刀起刀落的动作,回头向客厅看去,视线短暂停留后,又开始哒哒哒地折磨砧板。
 
 
  他忽然想,等他大学毕业,工作了,结婚了,那时候家里也应该如这般温馨才是。
 
 
  江波涛的脖子压着靠枕,重心往后倾斜,忽然想起了什么,放开些声音对周泽楷说:“我明天要出去一趟,你在家好好玩一天,有事打我电话就好。”

评论(7)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刻吐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