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温暖,充满希望
我这样形容所期盼的未来。
温和系慢性子选手

写手绝命挑战

是之前那个flag,不知道的可以看我主页…。现在500多热度了应该不会有700,我…是真的好绝望……orz
 
 
 
10热度挑战:说出自己写得最好的文(有车说车)


这个要我怎么回答哟。目前比较喜欢只手摘星吧,我还蛮喜欢的,毕竟剧情相对完整一些,而且也有车(buni

 
 
20热度挑战:说出自己最喜欢写的体位


说实话,我觉得看过我所有车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个大概,就是我非常喜欢正面刚!!特别是双方要相互看着!
 
 
 
30热度挑战:说出自己的萌点和雷点


我萌ABO,慢热剧情流,而且也喜欢友情向。雷黑化攻,雷监禁强制爱,雷SM…
 
 
 
50热度挑战:写一百字的羞耻段子


羞耻段子是黄段子还是搞笑段子?……

傍晚夕阳斜,一位发如黑瀑的少女身影轻巧,拽着行李箱到一个身着白衬衫的中年男子身畔停下。她把行李箱的拉杆放下,坐在了行李箱上掏出手机刷微博。

另一位和她有着同样面容头发却只过肩的女孩过来拍了拍她的肩,拉住她的领子就要往另一个方向拽。短发少女死死拽着长发少女的衣领轻声说:

“…姐你认错人了咱爸在那边。”
 
 
……够羞耻吧!本事件改编自我和我姐真实经历。
 
 
 
150热度挑战:给圈里喜欢的太太写一封告白情书并大声念出来

 
哎哟不错这是个好机会!!
打扰@今安在 脑丝啦…!!我非常喜欢您的文,喜欢您笔下的周江T T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总而言之刚开始入坑周江之后也是看了您的文才巩固了我爱周江一辈子的念头………好喜欢老师的脑洞和文风!发出了极其想勾搭的声音!

打扰了不好意思!!其实很多周江圈的老师我都想表白,还有周江圈很多温柔的姑娘T T果然是粉随正cp的温油啊

但是大声念出来…请问今安在脑丝介意扩列然后我小窗大声念给你听吗!!声情并茂!
 
 
350热度挑战:开1w字豪车
 
 
我写完了单独开个吧orz我手巨慢,但是绝对会在期中之前写出来的…
已经被蒸蒸安排好了,周江哨向车💦
 
 
 
最后圈一下罪魁祸首 @茶迹 你皮这一下很快乐吗,我为什么听你的发了这个恶心人挑战😭😭😭

评论(6)
热度(25)

© 镜刻吐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