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温暖,充满希望
我这样形容所期盼的未来。
温和系慢性子选手

【周江ABO】俱焚

羊总 @陆相期 点的吃醋梗,然后被我添油加醋了一番,变成了吃前男友的醋+破罐破摔。
预警:是双A!双A!双A!
 
 
 
  江波涛的视线飘忽,那个侧脸轮廓是如此熟悉,闪烁在记忆里太多次,以至于无法抹去得一干二净。隔着半透明的纱帘,他看见周泽楷在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脸颊上落吻,那个女人又偏过脸亲热地回吻他。高脚杯碰撞的声音隐没在嘈杂的人声里。
 
 
  即使是信息素混杂的场合,像周泽楷这样出类拔萃的高纯Alpha,其信息素仍然具有辨识度。深沉的檀木香侵入江波涛的嗅觉细胞,唤醒了他沉睡的记忆。
 
 
  那段回忆现在想起反而让江波涛觉得屈辱,堂堂Alpha被人用硬挺的玩意儿顶着下腹,手腕被抓得勒出红印,手背和额角尽是暴起的青筋。意愿是温柔,本能却尽显粗暴,江波涛的指甲嵌进周泽楷后背的肌肤,痛觉反倒像欲火上浇的油。
 
 
  打架和上床,江波涛的总是居于下风的那个,而周泽楷骤风暴雨后的温柔又让他恋恋不舍,他每每痛昏过去之后,次日早晨醒来总是抬头便看见周泽楷的笑脸。
 
 
  大学毕业之后分道扬镳,江波涛去了一所高中当实习教师,周泽楷出国读金融,分手炮都没来得及打完,手机铃在暧昧的空气里炸响,周泽楷只得硬生生从未尽兴的生命大和谐里抽身,身上还带着新鲜的血痕。
 
 
  说好不再见,但周泽楷又出现在江波涛眼前。
 
 
  江波涛想来也觉得自己那时候太年轻,和周泽楷谈了三年恋爱,就打了三年架。从19岁生日那天开始打,打到他22岁生日的前一夜。说起来也可惜,也就差那半小时功夫,不然刚刚好可以在三周年纪念日那天准点分手了。
 
 
  不过现在就没什么所谓了。
 
 
  周泽楷看向他了,但江波涛不躲,迎上周泽楷的目光,他没什么好躲,又不是Omega,不怕目光过于炽热。
 
 
  江波涛寻思着这距离太近,畏畏缩缩的反倒没什么必要,干脆主动开口:“好久不见,小周。”
 
 
  “嗯,好久不见。”周泽楷闷声道。
 
 
  那个身材曼妙的女子也回过头来,上上下下把江波涛扫视了一遍,然后掩着嘴轻笑。江波涛发觉她嘴上口红的颜色恰好跟周泽楷颈侧唇印的色号如出一辙。
 
 
  周泽楷径直走过来,酒吧的灯光昏暗,却也藏不住他的魅力。檀木香愈发馥郁,压迫着江波涛的理智线,他的笑容假面却没有丝毫要有裂痕的迹象。
 
 
  江波涛打量一下那个女子,问:“你女朋友?”
 
 
  “不是。”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颈侧那个暗红色的吻印,突然冷笑出声:“你脖子上的口红印,应该不便宜吧。”
 
 
  周泽楷不说话,静静地看着他。江波涛两年真的变了很多,变成了冰冷的陌生人,周泽楷也不确定他是否还对自己存有温情。
 
 
  “分手炮,没打完。”周泽楷注视着他,暗示他。
 
 
  江波涛知道自己现在的脸色一定说不上有多么好看,但他没有犹豫,拉过周泽楷的领带用嘴堵住他的双唇。江波涛下了狠手,死死扯着领带,他要让周泽楷感到无法呼吸最好。
 
 
  周泽楷蹙眉,捏住江波涛的腰,却没有任何亲昵的意味,非常粗暴。他腰上本就不像Omega软肉多,被掐得疼到瞪眼,迎上了周泽楷直接火热的视线。
 
 
  沉寂四年的欲望忽地复燃起来,像将熄的蜡烛又被氧气诱起,又变回熊熊燃烧的热烈。烧吧,烧得玉石俱焚,干脆把紧抱着的两个人全烧成灰烬,江波涛破罐子破摔地自嘲,我坠下悬崖,也要死死扯着周泽楷的领带,最好是在失重感的包围中打得不可开交,最后一起跌进谷底,湮没在熊熊烈火中。
 
 
  让这欲火把一切都烧成灰黑色,在双双坠亡前不要有不识相的雨水来打断它。

评论(17)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刻吐司 | Powered by LOFTER